财新传媒

交通部有关负责人谈鼓励民间投资

2012年05月24日 21:21
在投资领域上进一步全面开放;在投资重点上进一步突出了交通运输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在投资服务上进一步改善民间投资环境

  据新华社5月24日消息,交通运输领域是国民经济的“先行官”,对于稳增长、扩内需具有重要意义。24日,针对确保交通领域实现稳增长,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进入交通领域,妥善处理“超时费”,加快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等问题,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问: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是今年经济工作的一项重点。交通运输部前不久也出台了鼓励民间资本进入交通行业的实施意见。与以往相比,新政策有哪些亮点?

  答:同过去的政策措施相比,此次意见从四方面给予优化: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