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药监局曝光六种违法药品广告

2012年05月25日 14:29
此次曝光的违法药品包括江西本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强肾养心胶囊”等六种

  据国家药监局网站消息,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曝光了“强肾养心胶囊”等6种药品违法广告。这6种违法药品广告发布频次高,违法情节严重,宣传的功能主治、适用范围超出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的内容,并含有不科学地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等内容,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根据《广告法》有关规定,已将违法广告依法移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查处;并依据《药品广告审查办法》有关规定,对上述违法广告的药品及生产企业进行了处理,现将违法药品广告予以曝光。同时,提醒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药品并在医师或药师的指导下使用。不要相信违法广告的宣传。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