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综合试点启动

2012年05月28日 10:04
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要求深圳在探索土地配置市场化、土地利用高效化和土地管理法制化等方面积累新经验

  据《中国国土资源报》5月28日消息,5月25日上午,由国土资源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委、市政府承办的深圳市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综合试点在深圳正式启动。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在启动仪式上强调,要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制度供给。试点在推进过程中要认真处理好基层探索和顶层设计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当前改革和长远目标之间的关系,处理好改革创新和依法行政之间的关系。

  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作重要讲话。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世元宣读了国土资源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对《深圳市土地管理制度改革总体方案》的联合批复,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宣读广东省政府对深圳土地管理的授权文件。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主持启动仪式。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