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CN”域名29日起向自然人开放注册

2012年05月29日 09:26
修订后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注册实施细则》29日零时起开始实施。自然人可注册“.CN”“.中国”域名

  据新华社5月29日消息,记者28日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获悉,修订后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注册实施细则》29日零时起开始实施。其中,自然人可注册“.CN”“.中国”域名是此次修改的最大亮点之一。

  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修订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注册实施细则》于2012年5月29日零时起开始实施。此次修订,重点修改了原《实施细则》第十四条关于域名注册主体的规定,提出“任何自然人或者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组织均可在本细则规定的顶级域名下申请注册域名”,即将域名注册的主体扩大至自然人。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