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5家央企回应审计署审计公告

2012年06月01日 20:14
审计署1日公布了中石油、中石化、中国电科、一汽、二重等15家中央企业2010年度财务收支等审计结果公告,披露了这些中央企业在财务管理、内部管理、投资项目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据新华社6月1日消息,审计署1日公布了中石油、中石化、中国电科、一汽、二重等15家中央企业2010年度财务收支等审计结果公告,披露了这些中央企业在财务管理、内部管理、投资项目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这些中央企业都在1日对公告进行了回应,并公布了整改进展情况。

  会计核算、重大经济决策和内部管理不规范是此次一汽集团在接受审计过程中暴露的主要问题。一汽集团表示,在审计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后,集团全面梳理了管理流程,分析了问题产生原因,修订了33个制度规范,逐一对照检查、纠正,基本完成了对审计报告涉及问题的整改。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