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改委发文鼓励工程咨询机构服务民间投资

2012年06月05日 08:41
要求充分发挥工程咨询在扩大和优化民间投资、推进民间投资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专业化服务作用,提高民间投资科学决策水平,提升民间投资建设项目的质量和效益,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

  据新华社6月5日消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4日发布了《关于鼓励和引导工程咨询机构服务民间投资的实施意见》,要求充分发挥工程咨询在扩大和优化民间投资、推进民间投资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专业化服务作用,提高民间投资科学决策水平,提升民间投资建设项目的质量和效益,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

  发展改革委在下发给地方发展改革委、有关部委和央企的通知中强调,按照《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工程咨询机构重点对民间资本进入基础产业、基础设施、市政公用事业、政策性住房建设、社会事业、商贸流通、国防科技工业等重点领域以及民间资本重组联合和参与国有企业改革、民营企业加强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国际竞争等重大事项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工程咨询服务。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