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航空运动协会通报滑翔伞飞行员坠亡事件

2012年06月05日 20:27
2012年6月4日13:20左右,滑翔伞飞行员杨小强在浙江省富阳永安山进行日常飞行练习时不幸发生意外,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据新华网6月5日消息,滑翔伞飞行员杨小强4日练习时意外身亡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中国航空运动协会5日通过新华社发表《关于滑翔伞飞行员杨小强发生飞行事故的说明》(以下简称《说明》)。

  《说明》对死者表示沉痛哀悼,称已派专家赴现场进行进一步事故调查。根据该说明,杨小强现为富阳铁匠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滑翔伞飞行员,今年尚未入选国家队,事故当日,他在自行练习时尝试目前我国未正式开展的滑翔伞特技飞行动作,由于动作不到位发生飞行事故。《说明》全文如下: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