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企女高管贪污4200余万元被判无期

2012年06月05日 20:58
现年74岁的吴小莉利用职务便利将4200余万元国有资产隐匿账外,构成贪污罪,法院一审判处其无期徒刑

  据新华社6月5日消息,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5日对国企女高管吴小莉贪污案作出一审判决。现年74岁的吴小莉利用职务便利将4200余万元国有资产隐匿账外,构成贪污罪,法院一审判处其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财产50万元,违法所得全部予以没收。

  1994年至2010年5月期间,吴小莉先后担任上海公欣工程建设监理中心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据吴小莉在法庭上陈述,2000年以前,公欣公司隶属于上海公用事业局。2000年后,公司曾长期处于实际上无上级监管的状态。2009年,公司开始转制。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