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行回应:潘功胜仍为副行长

2012年06月06日 19:24
但业内普遍认为,央行副行长一职空缺,潘功胜为这一职位的最热门人选

  据新华社6月6日消息,中国农业银行6日向记者透露,截至目前,潘功胜仍为农行执行董事、副行长。

  农行公布的资料显示,潘功胜现年48岁,2009年1月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目前兼任农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农行2011年年报显示,其自2010年4月起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任期到2013年4月21日终止。

  近期,有媒体报道,潘功胜工作将有新的变动。对此,农行表示,该行已关注到媒体关于潘功胜新任职的相关报道,截至目前,潘功胜仍为农行执行董事、副行长。但业内普遍认为,央行副行长一职空缺,潘功胜仍为这一职位的最热门人选。

版面编辑:钟立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