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宁一小学26名学生疑似饮料中毒入院

2012年06月07日 15:10
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新宁路小学部分学生在饮用了学校门口商贩免费发放的某品牌汽水后,发生疑似食物中毒状况

  据新华网6月7日消息,6月6日中午,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新宁路小学部分学生在饮用了学校门口商贩免费发放的某品牌汽水后,发生疑似食物中毒状况,陆续有26名学生被送往青海省交通医院进行诊治。

  下午19时左右,记者赶到青海省交通医院住院部四楼时,疑似中毒学生所在的楼层通道口被警察把守,不许记者进入采访,并试图抢夺记者相机。记者看到,通道内不时有学生被抬进抬出,学生家长情绪激动。

  学生家长刘先生焦急地告诉记者,自己的小孩下午喝了汽水后,就发生了呕吐、头晕等现象,被学校送来紧急治疗,自己并未见到孩子,非常着急。他说,不管是学校还是政府,到现在还没有给家长一个明确的说法。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