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税务总局明确33项涉及民间投资税收优惠

2012年06月07日 20:19
涉及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房产税、进口关税等多个税种

  据新华社6月7日消息,记者7日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税务总局近日发出通知,对现行税收政策中涉及民间投资的六大类33项优惠政策进行了明确,同时要求各级税务机关要认真落实这些政策,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

  民间投资是促进我国经济发展、调整产业结构、繁荣城乡市场、扩大社会就业的重要力量。税收政策是国家宏观调控的重要工具,在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税务总局相关人士介绍,现行税收政策规定中涉及民间投资的政策内容较多,涵盖六大类33项,涉及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房产税、进口关税等多个税种,主要包括: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