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部分城市实现保障房信息联网

2012年06月08日 15:28
安徽省住房保障管理信息系统目前进入升级后调试阶段,合肥、芜湖、宣城三个城市已先行试用

  据新华网6月8日消息,记者8日从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安徽省住房保障管理信息系统目前进入升级后调试阶段,合肥、芜湖、宣城三个城市已先行试用。

  据了解,保障房信息实现全省联网,主要是通过设立省、市住房保障专题网站,将各地保障房建设项目、住房保障申请对象、分配过程、分配结果等信息,由系统直接链接到公共网站,做到信息公开,以接受社会监督。安徽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处长钟治峰告诉记者:“升级后的信息系统不仅省、市、县纵向信息连通,而且住房保障与房管、住房公积金、公安、民政、人社等相关部门及单位也实现横向联通,信息资源得到最大化共享。”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