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沈阳于洪区一油库发生爆炸

2012年06月12日 19:15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迎宾路附近12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发生一起油库爆炸事故,截至18时10分爆炸现场仍有大量浓烟散出

  据新华网6月12日消息,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迎宾路附近12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发生一起油库爆炸事故,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截至18时10分爆炸现场仍有大量浓烟散出,不断有消防车驶向事故现场,消防官兵仍在现场紧急施救。目前,伤亡情况仍不明确。

  记者18时在赶往事故现场途中看到,事故现场滚滚浓烟,距离现场200米左右的楼宇玻璃多被震碎。目前事故现场已被封锁。据事故发生地周围居民回忆,12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周围楼宇窗户几乎全被震碎,爆炸声在距离1公里外清晰可闻,爆炸现场升起的蘑菇状烟云有几十米高。(新华网记者 汪伟 初杭)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