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正核查英语周报涉嫌非法出版一事

2012年06月13日 08:29
要求湖北省教育部门核实情况,提交报告;请有关主管部门核实查处有关教辅材料涉嫌非法出版问题;要求《英语周报》的主管和主办单位认真履行职责,核实有关情况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新华社6月12日消息,记者12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有关部门对媒体关于“《英语周报》未在黄冈市备案涉嫌非法出版”的报道高度重视,正在积极核查相关情况。

  目前,教育部正在开展的具体核查内容包括,要求湖北省教育部门核实情况,提交报告;请有关主管部门核实查处有关教辅材料涉嫌非法出版问题;要求《英语周报》的主管和主办单位认真履行职责,核实有关情况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悉,教育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纠风办等四部门已于今年2月发出《关于加强中小学教辅材料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