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乐泉:各级政法书记要保持清醒政治头脑

2012年06月13日 09:09
要着眼于应对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种风险和挑战,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取得新成效;全国政法委书记第六期培训班12日在京结束

  据新华社6月12日消息,全国政法委书记第六期培训班12日在京结束,至此,历时3个月、共有3300多名同志参训的全国政法委书记集中培训活动圆满完成。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全国政法委书记集中培训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政法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用新理念提出新思路、用新举措应对新情况、用新办法破解新难题,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政法事业创新发展的新成效。

  王乐泉指出,对全国政法委书记分期分批进行集中培训是推动政法事业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集中培训规模空前、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周密、学风浓厚,达到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推动工作、增强信心的目的。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