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又查获三家问题酱油企业

2012年06月13日 16:37
威极公司使用工业盐水加工的酱油及相关产品,除一部分直接流向消费者的餐桌外,还有一部分产品被卖给佛山敦美味、开平市家常用、东莞祥兴隆调味品企业生产酱油

  据新华网6月13日消息,继此前广东佛山市威极调味品公司(以下简称“威极公司”)被发现用工业盐水造酱油后,广东省质监局、公安、盐业总公司等联合调查近两个多月,发现威极公司使用工业盐水加工的酱油及相关产品,除一部分直接流向消费者的餐桌外,还有一部分产品被卖给佛山敦美味、开平市家常用、东莞祥兴隆调味品企业生产酱油。

  近期,根据举报人线索,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盐务局执法人员发现佛山威极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使用工业盐水制造酱油,对威极调味食品公司展开全面检查,并查封该公司厂区内三个盐池内的26吨问题盐水。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