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黑龙江绥化群体性事件:三辅警停职

2012年06月18日 13:53
16日在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发生一起群体性事件,绥化市公安交警支队北林大队三名交通辅警陈红涛、蒋帅、陈立松因工作方法不当被停止工作。

  据新华网6月18日消息,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16日发生在北林区的一起群体性事件。绥化市公安交警支队北林大队三名交通辅警陈红涛、蒋帅、陈立松因工作方法不当被停止工作。

  据北林区通报,6月16日上午,北林区居民吴笛无证驾驶其父的摩托车与妻子到供销大楼买东西,又步行到华辰超市。11时许,吴笛独自取车时,华晨商都门前执勤的交通辅警陈红涛、蒋帅、陈立松发现其没戴头盔,遂上前询问并制止其驾驶摩托车,吴笛承认没有驾驶证但拒不配合工作。陈红涛等给中队长王文栋打电话,请求其前来处理。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