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促进节能家电等产品消费政策全面启动实施

2012年06月18日 21:06
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已公告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推广目录

  据新华社6月18日消息,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8日介绍,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已公告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推广目录。这意味着我国促进节能家电等产品消费政策全面启动实施。

  发展改革委表示,目前,47家企业2321个型号的高效节能电冰箱,29家企业1410个型号的高效节能洗衣机,15家企业147个型号高效节能燃气热水器,20家企业371个型号高效太阳能热水器,31家企业488个型号的高效节能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入围推广目录。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