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加坡移民政策收紧 教育部发布留学预警

2012年06月19日 10:18
新教育部宣布调整公立中小学的入学政策,国际学生入学就读的机会减少

  据新华网6月18日消息,针对新加坡移民政策收紧的情况,教育部近日发出留学预警,提醒广大赴新留学人员.认真核实留学中介机构宣传信息,理性客观制定留学规划,提早规划好毕业后去留问题。

  留学预警指出,近年来,随着大量外国移民的涌入,新加坡政府为保护本国公民在就学、就业等方面的权益,正在实施逐步削减公立学校招收国际学生名额、大幅提高国际学生学费标准等政策。同时,受新移民政策收紧的影响,赴新留学人员毕业后在新谋求工作机会的难度也在不断加大,就业前景日趋严峻。另一方面,国内有部分留学中介机构在宣传赴新留学时存在虚假宣传的现象,严重误导留学人员及其家长。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