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藏:坚持稳定压倒一切思想不动摇

2012年06月21日 09:32
为期一个月的“萨嘎达瓦”宗教活动6月19日结束;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维护稳定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郝鹏强调,面对依然复杂严峻的反分裂斗争形势,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稳定压倒一切思想不动摇

  据《西藏日报》报道,为期一个月的“萨嘎达瓦”宗教活动6月19日顺利结束。19日,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维护稳定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郝鹏召开维稳指挥部会议,对我区近期以来维稳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就下一阶段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实地检查拉萨市重点区域安防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全区各级党政组织、各方面维稳力量要始终坚持稳定压倒一切思想不动摇,扎实推进各项维稳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陪同。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