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南京高铁站被曝建成就废

东方IC
2012年06月21日 10:41
高铁南京紫金山东站建成仅一年多,目前已处于荒废状态。该站两层楼,外观四四方方,类似于南京南站,通过楼梯或自动扶梯可以上到候车大厅,但里面空空荡荡,只有零散的设备。据悉,沪宁高铁沿线的多个小站建成就废,知情者称开通就亏损,因而暂停使用。这也使得沪宁城际高速铁路类似于公交车多站上下车的设想变成泡影。
  6月19日,南京,建成一年多、处于荒废状态的高铁紫金山东站。 剑华/东方IC_南京高铁站被曝建成就废 6月19日,南京,建成一年多、处于荒废状态的高铁紫金山东站。 剑华/东方IC_南京高铁站被曝建成就废 6月19日,南京,高铁紫金山东站,空荡荡的候车大厅。 剑华/东方IC_南京高铁站被曝建成就废 6月19日,南京,高铁紫金山东站,空荡荡的站台。 剑华/东方IC_南京高铁站被曝建成就废 6月19日,南京,高铁紫金山东站,三位工人师傅在拆卸门牌。 剑华/东方IC_南京高铁站被曝建成就废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