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五批次进口婴幼儿奶粉检测不合格

2012年06月25日 16:46
包括赖斯菲尔得(广东)营养产品有限公司进口的金装婴儿配方奶粉、美恩宝婴儿配方奶粉、幼儿配方奶粉等

  据新华网6月25日消息,广州市工商局近期进行的流通环节乳制品产品质量抽检中,5批次进口婴幼儿奶粉被检出不合格。

  在检出的不合格产品中,赖斯菲尔得(广东)营养产品有限公司进口的金装婴儿配方奶粉(1段)(生产日期:2011-07-27,型号:900克/罐,品牌:百得智)、美恩宝婴儿配方奶粉(1段)(生产日期标注:“110629”,型号:900克/罐,品牌:百得智)、幼儿配方奶粉(3段)(生产日期标注:“110807”,型号:900克/罐,品牌:百得智)被检出灰分或者标签不合格。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