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沿江高速南岗段重大交通事故原因查明

2012年06月29日 14:56
经初步调查,这是一起由交通事故引发的连环事故

  据新华网6月29日消息,广州沿江高速南岗段29日4时30分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20人亡、27人伤。目前,事故原因已查明。至29日12时30分,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未发现新的伤亡人员。

  经初步调查,这是一起由交通事故引发的连环事故。29日4时30分,沿江高速广州至深圳方向南岗段高架桥路段,发生货车(车牌:湘L66215)与油罐车(车牌:湘B83393)追尾撞车的交通事故。交通事故造成油罐车(载重40吨)所载溶剂油泄漏,顺着高速公路排水管流至桥底排水沟,遇火源引起爆燃,殃及货柜堆场及周边建筑,造成人员重大伤亡,已死亡20人,受伤27人。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