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6.6级地震已致24人受伤

2012年06月30日 17:18
6月30日5时7分,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交界处发生6.6级地震;大量房屋开裂、倒塌

  据新华社6月30日消息,记者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了解到,据初步统计,在30日发生的6.6级地震中,当地有24人受伤,大量房屋开裂、倒塌。

  从目前初步调查的情况看,此次地震造成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尼勒克县、昭苏县、特克斯县、巩留县等地大量居民房屋倒塌、开裂,部分牲畜棚圈、围墙倒塌,一些山区道路出现塌方。其中,震中所在的新源县有24人受伤,112头牛和245只羊死亡。

  此外,国道218线零公里至巩乃斯部分路段出现山体滑坡,有石块滚落路面;国道217线巴音沟口通往乔尔玛方向出现塌方,道路受阻。目前,当地交通部门已组织养护抢险队伍、大型机械赶赴受灾区域除险抢通。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