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人大将设立三沙市人大筹备组

2012年07月12日 12:03
海南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将于7月16日至17日在海口召开

  据新华网7月12日消息,记者从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获悉,即将召开的海南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将审议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成立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的决定(草案)》的议案。

  7月11日召开的海南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主任会议决定,海南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将于7月16日至17日在海口召开。此次会议议程共有10项,除了审议《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成立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的决定(草案)》,还有审议《海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规定(修订草案)》、听取和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海南省本级2011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审议任免案等事项。(新华社记者 卜云彤 马超)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