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新疆一牧民173只羊遭雷击当场死亡

CFP
2012年07月12日 13:48
7月10日上午,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查干库勒乡一直大雨倾盆。13时许,伴随着一声巨响,河边的羊群中传来阵阵惨叫声,143只羊当场被雷击死,30只羊被洪水冲走。经主人确认,共有173只羊在这次雷击中死亡,直接造成损失达20万元。
  7月11日,新疆布克赛尔县,牧民在清点被雷击死的羊。 屈婧/CFP_新疆一牧民173只羊遭雷击当场死亡 7月11日,新疆布克赛尔县,牧民在清点被雷击死的羊。 屈婧/CFP_新疆一牧民173只羊遭雷击当场死亡 7月11日,新疆布克赛尔县,一群羊被雷击死在树下。 屈婧/CFP_新疆一牧民173只羊遭雷击当场死亡 7月11日,新疆布克赛尔县,牧民在清点被雷击死的羊。 屈婧/CFP_新疆一牧民173只羊遭雷击当场死亡 7月11日,新疆布克赛尔县,牧民在清点被雷击死的羊。 屈婧/CFP_新疆一牧民173只羊遭雷击当场死亡 7月11日,新疆布克赛尔县,雷暴天气过后,一地冰雹。 屈婧/CFP_新疆一牧民173只羊遭雷击当场死亡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