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推出2353亿元民间投资招标项目

2012年07月16日 21:19
广东将推出44项省市面向民间投资招标重点项目,总投资额2353亿元。其中包括11项交通项目以及10项城建项目

  据新华社7月16日消息,“‘玻璃门’就是民间资本看得见但进不去的领域。‘弹簧门’就是进去了又给弹回来了,项目不能落地。”广东省发改委主任李春洪在16日召开的广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说,广东将面向民间投资,推出2353亿元重大招标项目,打破这些“玻璃门”“弹簧门”。

  为了落实国家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的政策措施,打破民间投资的“玻璃门”、“弹簧门”,广东将推出44项省市面向民间投资招标重点项目,总投资额2353亿元。其中包括11项交通项目以及10项城建项目。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