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财经委听取上半年经济形势汇报

2012年07月17日 19:33
委员们认为,上半年经济运行虽继续放缓,但缓中趋稳的迹象日益明显,主要经济指标仍处于调控预期的增长区间

  据新华网7月17日消息,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16日至17日举行全体会议,听取国务院有关部门关于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分析讨论。华建敏副委员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其他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委员们认为,上半年经济运行虽继续放缓,但缓中趋稳的迹象日益明显,主要经济指标仍处于调控预期的增长区间,经济运行总体情况是好的。当前,虽然国际市场环境依然复杂严峻,国内经济企稳回升的基础尚不稳固,但只要我们进一步提高对经济增长速度适度回落的承受能力,坚定信心,稳定预期,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好已出台的政策措施,搞好预调和微调,提高宏观调控政策的针对性、灵活性和前瞻性,切实把稳增长、调结构和抓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就一定能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