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6月份中国2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

2012年07月18日 13:39
从价格涨幅看,6月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6%

  据新华社7月18日消息,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报告,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持平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25个。

  从数量上看,6月份我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25个,比5月份增加了19个;从价格涨幅看,6月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6%。

  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变动看,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7个,比5月份增加了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1个,比5月份少4个。6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2%,涨幅比5月份回落的城市有6个。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