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油价18日收于近两个月高点

2012年07月19日 08:49
18日国际油价连续第六天走高,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于近两个月最高水平

  据新华网7月18日消息,由于最新数据显示美国能源需求在过去的几周内持续上涨,18日国际油价连续第六天走高,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于近两个月最高水平。

  当天,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80.9万桶,汽油库存下降182万桶,降幅均超出了华尔街预期。不仅如此,这也是原油库存连续第三周下降,因此对油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

  此外,叙利亚暴力活动升级以及伊朗紧张形势持续也进一步推动油价走高。投资者担心,一旦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紧张态势升级,伊朗可能会关闭原油运输要道霍尔木兹海峡,从而进一步威胁全球石油供应。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