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早产女婴遭割喉遗弃 经抢救脱离危险

东方IC
2012年07月25日 11:49
2012年7月23日,辽宁鞍山,一名刚出生的女婴被裹在塑料袋里,遗弃在居民楼前的垃圾桶里,孩子缺氧窒息,喉部还遭利器切割,深达气管软骨,被发现时,她已缺氧到全身青紫。经过医生抢救,她活了下来。目前孩子病情很稳定,但还不能吃奶,靠葡萄糖补充营养。社区工作人员说,等孩子能出院了,就把她送到儿童福利院去。
  7月23日,辽宁鞍山,弃婴只有2斤8两,小小身躯就要承受割喉之痛。  东方IC_早产女婴遭割喉遗弃 经抢救脱离危险 7月23日,辽宁鞍山,弃婴只有2斤8两,小小身躯就要承受割喉之痛。  东方IC_早产女婴遭割喉遗弃 经抢救脱离危险 7月23日,辽宁鞍山,弃婴只有2斤8两,小小身躯就要承受割喉之痛。  东方IC_早产女婴遭割喉遗弃 经抢救脱离危险 7月23日,辽宁鞍山,经过医生抢救,她活了下来。早产、憋闷的袋子、割喉都没要得了她的命。  东方IC_早产女婴遭割喉遗弃 经抢救脱离危险 7月23日,辽宁鞍山,经过医生抢救,她活了下来。早产、憋闷的袋子、割喉都没要得了她的命。  东方IC_早产女婴遭割喉遗弃 经抢救脱离危险 7月23日,辽宁鞍山,附近居民回忆说女婴就是在垃圾桶里被发现的。  东方IC_早产女婴遭割喉遗弃 经抢救脱离危险 7月23日,辽宁鞍山,附近居民回忆说女婴就是在垃圾桶里被发现的。  东方IC_早产女婴遭割喉遗弃 经抢救脱离危险 7月23日,辽宁鞍山,透明的、沾着血水、装手纸用的塑料袋。  东方IC_早产女婴遭割喉遗弃 经抢救脱离危险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