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深入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

2012年07月26日 10:54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4日下午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作总结讲话

  据新华网7月24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4日下午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胡锦涛同志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和宽广视野,精辟分析了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踏踏实实地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