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崔永元请北京暴雨救人农民工吃饭

东方IC
2012年07月31日 11:20
7月30日,崔永元在北京丰台某宾馆,按照每桌800元的标准,请参加7·21京港澳高速公路救援的农民工吃饭。7月21日晚,这154位农民工参与了京港澳高速被困人员救援工作,救出上百民乘客。饭前默哀一分钟悼念遇难者。对于这次宴请,网友意见不一,有人认为崔永元在作秀,也有人觉得这是对农民工表达敬意的一种方式。
  7月30日,北京,吃饭前,崔永元带领农民工为大雨中遇难的同胞默哀。  东方IC_崔永元请北京暴雨救人农民工吃饭 7月30日,北京,崔永元向农民工致敬。    东方IC_崔永元请北京暴雨救人农民工吃饭 7月30日,北京,崔永元正在跟农民工吃饭,示意媒体不要太累,也过去吃饭。    东方IC_崔永元请北京暴雨救人农民工吃饭 7月30日,北京,崔永元正在跟农民工吃饭。  东方IC_崔永元请北京暴雨救人农民工吃饭 7月30日,北京,韩红在现场演唱了歌曲。  东方IC_崔永元请北京暴雨救人农民工吃饭 7月30日,北京,在台下正准备上台主持的崔永元,在和一位民工合影。   东方IC_崔永元请北京暴雨救人农民工吃饭 7月30日,北京,崔永元和农民工合影。  东方IC_崔永元请北京暴雨救人农民工吃饭 7月30日,北京,崔永元正在买单。  东方IC_崔永元请北京暴雨救人农民工吃饭 7月30日,北京,崔永元正在买单。  东方IC_崔永元请北京暴雨救人农民工吃饭 7月30日,北京,崔永元向大家展示消费发票。  东方IC_崔永元请北京暴雨救人农民工吃饭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