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石家庄首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

2012年08月02日 11:03
石家庄市2012年首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正在进行,对即将全部竣工的3615套公共保障房进行摇号分配,并对列入优先批次的保障对象进行了配租摇号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从石家庄市政府得知,这个市2012年首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正在进行,对即将全部竣工的3615套公共保障房进行摇号分配,并对列入优先批次的保障对象进行了配租摇号。

  近年来,石家庄市始终将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石家庄市“一号民生”工程,不断加大投入,创新工作机制,完善政策,狠抓落实,取得了较好成效。去年全市开工保障房项目103个、4.5万套,竣工1.5万套。今年计划建设3.69万套,目前已开工1.93万套,与此同时,市本级今年计划竣工4953套,近期将陆续竣工。这次公开摇号分配的3615套保障房,属2010年市本级开工建设的一部分,将于8月中旬陆续开始入住。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