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普宁查处一涉黑案挖出15名“保护伞”

2012年08月03日 18:29
广东普宁市查处一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纪检监察机关循线挖出15名“保护伞”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3日从广东揭阳普宁市政府了解到,该市罗松希等17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已在普宁市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主犯罗松希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在查处这一涉黑团伙中,纪检监察机关循线挖出15名“保护伞”。

  法院审理查明,该团伙自1997年至2011年间犯有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故意伤害罪等。团伙主犯罗松希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5万元;团伙其余16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6个月至1年8个月不等。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