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大学组织学习胡锦涛7.23讲话发言摘登

2012年08月06日 11:35
7月31日,国防大学科研部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了“学习胡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理论座谈会”
 

  8月6日,解放军报刊登了国防大学科研部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学习胡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理论座谈会”发言摘登,全文如下。

  编者按:胡锦涛总书记7月23日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宣言、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用讲话精神统一全军和武警部队的思想和行动,指导做好各项工作。7月31日,国防大学科研部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了“学习胡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理论座谈会”,现将发言摘登如下,供学习借鉴。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