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台湾海基会:两会领导人9日举行会谈

2012年08月06日 15:23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与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第八次领导人会谈将于9日在台北正式举行。海基会6日在此间召开会前记者会,由董事长江丙坤、副董事长高孔廉介绍会谈筹备情况与具体日程

  据新华社消息,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与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第八次领导人会谈将于9日在台北正式举行。海基会6日在此间召开会前记者会,由董事长江丙坤、副董事长高孔廉介绍会谈筹备情况与具体日程。

  江丙坤介绍说,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将于7日率先遣人员抵达台北,与高孔廉进行业务磋商与相关工作安排,确认会谈议程。陈云林夫妇与海协会协商代表团预定在8日上午搭机抵达桃园机场,当天下午将举行两会副会长、副董事长层级的预备性磋商。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