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风海浪橙色警报

2012年08月06日 18:58
今年第11号强热带风暴“海葵”目前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以东约400公里的海面上并以每小时9公里的速度向西到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将逐步加强为台风,预计于8日白天在我国浙江温州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6日从国家海洋预报台获悉,今年第11号强热带风暴“海葵”目前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以东约400公里的海面上并以每小时9公里的速度向西到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将逐步加强为台风,预计于8日白天在我国浙江温州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国家海洋预报台为此继续发布海浪Ⅱ级橙色警报。

  为此,国家海洋预报台6日14时将风暴潮警报提升为黄色。受其影响,预计8月7日长江口至浙江温州将出现50到120厘米的风暴增水。上述岸段内的乍浦、澉浦潮位站将会出现接近或略超过当地警戒潮位的高潮位。请沿海相关部门加固海堤及海上渔业养殖设施,做好防潮准备。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