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购买小家电、厨卫电器将可获10%补贴

2012年08月08日 17:21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起组织的小家电·厨卫电器专项惠民补贴活动,将在8月10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试行期40天

  据《北京日报》8月8日消息,消费者购买微波炉、电饭煲、豆浆机这些小家电以及油烟机、炊具等厨卫电器也可以获得补贴,最高补贴可达成交价总额的10%。8月7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宣布,由协会发起组织的小家电·厨卫电器专项惠民补贴活动将在8月10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试行期40天。

  作为家电行业首次发起的针对小家电、厨卫类生活家电的专项补贴活动,此次补贴方案分小家电和厨卫两个部分。其中小家电单品满500元及以上商品补贴50元;厨卫单品满1000元及以上商品补贴100元,满4000元及以上商品补贴400元。据悉,享受补贴的商品覆盖卖场里厨卫及小家电的所有品类,可获补贴商品占比在80%以上。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