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藏人才工作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2012年08月10日 09:17
《意见》针对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等9项人才工程分别提出了年度或阶段性目标和措施

  据新华社拉萨8月9日电,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9日在拉萨召开西藏人才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出台特殊支持政策和措施,加大西藏发展紧缺人才的培养力度,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到西藏创新创业,推动西藏人才快速发展,为实现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会议印发了《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关于国家人才发展规划重大人才工程为西藏提供重点支持的意见》。《意见》按照国家人才发展规划部署,根据人才工程不同特点,针对西藏实际和特殊需求,采取专项方式,为西藏提供重点支持。

版面编辑:石英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