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5.12地震灾后重建审计节约资金5.3亿元

2012年08月13日 16:16
甘肃“5.1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跟踪审计已基本完成,审计节约重建资金和挽回损失5.3亿元

  新华社兰州8月13日报道,记者近日从甘肃省审计厅了解到,甘肃“5.1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跟踪审计已基本完成,审计节约重建资金和挽回损失5.3亿元。

  据介绍,“5.12”地震灾后重建共审计项目10078个,占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总数95.3%。审计发现并督促纠正了1367万元违规违纪资金,规范了138个项目的建设管理,促使有关地方、部门和单位建立健全规章制度546项,帮助加强了38个项目的工程质量管理,促进214个项目加快了建设进度,节约重建资金和挽回损失5.3亿元,其中核减工程造价5.2亿元,收回挤占挪用资金1120万元。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