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南沙发展规划即将上报国务院审批

2012年08月16日 08:27
《广州南沙新区发展规划》已完成编制阶段各项工作

  据新华网8月15日消息,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曾进泽15日表示,《广州南沙新区发展规划》已完成编制阶段各项工作,即将上报国务院审批。

  15日,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宣传文体部和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组织下,来自香港的经济学者和传媒到广州南沙参观访问,与内地政府官员和学者一起参加了“从南沙视角看粤港深化合作论坛”。

  曾进泽在论坛上表示,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家“十二五”规划重大部署,广东省委、省政府提出了“以南沙新区开发为突破口,打造一个新广州”的战略构想,并于去年10月召开广州南沙新区开发现场会,要求坚持科学开发、从容建设核心理念,编制南沙新区发展规划。目前,《广州南沙新区发展规划》已完成编制阶段各项工作,即将上报国务院审批。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