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货车侧翻致沥青倾倒 电动车男子被埋死亡

东方IC
2012年08月16日 10:34
8月14日中午,浙江玉环泽坎复线山外张路口,一辆满载着滚烫沥青的中型自卸货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货车侧翻,车斗内的沥青瞬间倾倒出来,电动车驾驶员被埋在了沥青堆下,当场死亡。“沥青是刚加工好的,还很烫,呈半凝固状态,温度太高了,医生当场就宣布男子死亡”,一位交警称。
  8月14日,货车翻车现场。 何伟峰/东方IC_货车侧翻致沥青倾倒 电动车男子被埋死亡 8月14日,电动车驾驶员被埋在了沥青堆下,当场死亡。 何伟峰/东方IC_货车侧翻致沥青倾倒 电动车男子被埋死亡 8月14日,电动车驾驶员被埋在了沥青堆下,当场死亡。 何伟峰/东方IC_货车侧翻致沥青倾倒 电动车男子被埋死亡 8月14日,货车翻车现场。 何伟峰/东方IC_货车侧翻致沥青倾倒 电动车男子被埋死亡 8月14日,货车翻车现场。 何伟峰/东方IC_货车侧翻致沥青倾倒 电动车男子被埋死亡 8月14日,货车和电动车相撞现场。 何伟峰/东方IC_货车侧翻致沥青倾倒 电动车男子被埋死亡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