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湖州一官员推记者入水塘被撤职

2012年08月21日 09:56
吴兴区八里店镇党委副书记施国锋因阻挠浙江电视台记者采访,并将记者推推入水塘,已经被撤职,并留党查看一年

  据新华网8月21日消息,记者从浙江湖州市吴兴区有关部门获悉,因阻挠浙江电视台记者采访,并将记者推推入水塘,造成摄像机报废。吴兴区八里店镇党委副书记施国锋已经被撤职,并留党查看一年。当地警方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

  8月15日,吴兴区八里店镇移沿山村一鱼塘大面积死鱼,记者随即前往八里店镇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采访。据当事记者介绍,采访过程中,八里店镇党委副书记施国锋试图阻挠拍摄,双方发生争执。包括施国锋在内的多名镇政府工作人员要求摄像停止拍摄,并上前抢夺摄像机,四五个人拉扯记者,将拿着摄像机的记者连人带器材推入水塘,价值22万元的摄像机在事件中报废。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