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东荣被任命为央行副行长

2012年08月22日 10:57
任命张玉清为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任命李伍峰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副部长级)

  据中国政府网8月22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顾朝曦为民政部副部长;任命王仲伟为文化部副部长;任命李东荣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任命滕佳材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任命张玉清为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任命李伍峰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副部长级);任命董奇为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免去汪永清的国务院副秘书长职务;免去罗平飞、孙绍骋的民政部副部长职务;免去高树勋的文化部部长助理职务;免去钟攸平的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王仲伟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钟秉林的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职务。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