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住建部:供热计量改革是大势所趋

2012年08月23日 10:02
2012年各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要组织所辖城市在今年采暖季前对辖区内供热计量装置安装和使用情况进行一次清查,提出整改建议和解决措施

  据住建部网站消息,8月21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了2012年北方采暖地区供热计量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实施供热计量改革以来的工作成果和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创新机制,全面实施供热计量收费》的报告,财政部、国家质检总局相关司局负责人讲话。

  会议指出,2011年,北方采暖地区新建建筑安装分户供热计量装置的比例达到72%,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完成面积1.32亿平方米,累计实现供热计量收费5.36亿平方米,供热计量收费工作稳步推进。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