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沈阳交警夜查扣下“镶钻宝马”

东方IC
2012年08月23日 11:23
2012年8月22日晚,沈阳市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针对酒后驾车、涉牌涉证、非法改装车灯一系列违法行为的检查,一辆涉嫌套牌的两座'宝马跑车'经过时被交警拦下,这辆车体外面都被粘上了银色的“钻石”。
  8月22日晚,涉嫌套牌的“钻石宝马”。东方IC_沈阳交警夜查扣下“镶钻宝马” 8月22日晚,涉嫌套牌的“钻石宝马”。东方IC_沈阳交警夜查扣下“镶钻宝马” 8月22日晚,涉嫌套牌的“钻石宝马”。东方IC_沈阳交警夜查扣下“镶钻宝马” 8月22日晚,涉嫌套牌的“钻石宝马”。东方IC_沈阳交警夜查扣下“镶钻宝马” 8月22日晚,涉嫌套牌的“钻石宝马”。东方IC_沈阳交警夜查扣下“镶钻宝马” 8月22日晚,涉嫌套牌的“钻石宝马”。东方IC_沈阳交警夜查扣下“镶钻宝马” 8月22日晚,涉嫌套牌的“钻石宝马”。东方IC_沈阳交警夜查扣下“镶钻宝马” 8月22日晚,涉嫌套牌的“钻石宝马”。东方IC_沈阳交警夜查扣下“镶钻宝马” 8月22日晚,涉嫌套牌的“钻石宝马”。东方IC_沈阳交警夜查扣下“镶钻宝马” 8月22日晚,涉嫌套牌的“钻石宝马”。东方IC_沈阳交警夜查扣下“镶钻宝马” 2  

责任编辑:鲁勇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