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现实版《星球大战》飞行摩托问世 时速达48公里

东方IC
2012年08月23日 11:18
近日,美国一家科技公司制造出一辆会飞的“摩托车”。车底部有两个旋翼,驾驶者通过两根控制杆来改变旋翼的角度令它起飞。目前,这辆车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南部的莫哈韦沙漠里试飞成功,飞行高度接近5米,时速可达48公里。
  美国科技公司制造的会飞的“摩托车”在加利福尼亚南部的莫哈韦沙漠里试飞。Aerofex/东方IC_现实版《星球大战》飞行摩托问世 时速达48公里 美国科技公司制造的会飞的“摩托车”在加利福尼亚南部的莫哈韦沙漠里试飞。Aerofex/东方IC_现实版《星球大战》飞行摩托问世 时速达48公里 美国科技公司制造的会飞的“摩托车”在加利福尼亚南部的莫哈韦沙漠里试飞。Aerofex/东方IC_现实版《星球大战》飞行摩托问世 时速达48公里 美国科技公司制造的会飞的“摩托车”在加利福尼亚南部的莫哈韦沙漠里试飞。Aerofex/东方IC_现实版《星球大战》飞行摩托问世 时速达48公里 美国科技公司制造的会飞的“摩托车”在加利福尼亚南部的莫哈韦沙漠里试飞。Aerofex/东方IC_现实版《星球大战》飞行摩托问世 时速达48公里 美国科技公司制造的会飞的“摩托车”在加利福尼亚南部的莫哈韦沙漠里试飞。Aerofex/东方IC_现实版《星球大战》飞行摩托问世 时速达48公里 2  

责任编辑:鲁勇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