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大回应院长奸淫服务员的微博传闻:将严查核实

2012年08月23日 19:09
8月23日,北京大学新闻网就邹恒甫发布微博称北大院长奸淫女服务员一事发布声明,称将严查核实

  8月23日,北京大学新闻网就邹恒甫发布微博称北大院长奸淫女服务员一事发布声明,称将严查核实。全文如下:

  北京大学新闻中心关于“邹恒甫微博”所涉及内容的声明

  8月21日上午9点19分,新浪实名认证的邹恒甫微博(以下简称“邹恒甫微博”)发布内容称“北大院长在梦桃源北大医疗室吃饭时只要看到漂亮服务员就必然下手把她们奸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梦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邹恒甫,北大淫棍太多”,引起相当程度的社会关注和信息传播,对北京大学的声誉和形象造成严重影响,已引起学校和师生的高度关切。学校高度重视,特授权北京大学新闻中心发表如下声明: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