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宁波首次举办公务机展 近百民企业主参观

东方IC
2012年08月27日 11:08
2012年8月25日,4架来自不同国家的世界顶级的公务机专程飞抵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举办了宁波首场顶级公务机鉴赏体验活动。这些公务机的座位在8个至28个不等,舱内设施堪称豪华,电脑、传真机、电话、互联网、复印机、录像显示器和会议设备等等应有尽有。宁波本地的近百名民营企业主登上这批正在展示的公务机参观。
  8月25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参观者在空客A319公务机会议室里体验。  张培坚/东方IC _宁波首次举办公务机展 近百民企业主参观 8月25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参观者在空客A319公务机头等舱里体验。  张培坚/东方IC _宁波首次举办公务机展 近百民企业主参观 8月25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空姐在空客A319公务机主宾舱里摆放物品。  张培坚/东方IC _宁波首次举办公务机展 近百民企业主参观 8月25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空姐在空客A319公务机头等舱里调整座椅。  张培坚/东方IC _宁波首次举办公务机展 近百民企业主参观 8月25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参观者在一架公务机里体验。  张培坚/东方IC _宁波首次举办公务机展 近百民企业主参观 8月25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空客A319在展出的4架公务机里个头最大。  张培坚/东方IC _宁波首次举办公务机展 近百民企业主参观 8月25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空客A319公务机里设有淋浴间。  张培坚/东方IC _宁波首次举办公务机展 近百民企业主参观 8月25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一位飞机驾驶员在调试公务飞机。  张培坚/东方IC _宁波首次举办公务机展 近百民企业主参观 8月25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湾流G550公务机内景。  张培坚/东方IC _宁波首次举办公务机展 近百民企业主参观 8月25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和成龙购买的Legacy650款型私人飞机同型号的公务飞机内景。   张培坚/东方IC _宁波首次举办公务机展 近百民企业主参观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